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敦煌:清明假期迎来旅游新热潮

时间:2021-04-07 10:26:06来源:编辑:点击:

今年清明节期间,敦煌市重点景区及文化场所共计接待游客5.87万人次,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清明节期间,敦煌市相继举办了“漠上花开·春润敦煌”乡村旅游振兴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杏花仙子游园赏花、康体骑行、非遗展演、“敦煌之春”摄影大赛、“敦煌之春”短视频大赛等5项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市民旅游观光、踏青赏春,敦煌旅游快速升温,清明节前后掀起了敦煌旅游的新高潮。

4月5日,一个小学生研学游团队在阳关景区进行研学体验。

4月5日,游客骑骆驼畅游鸣沙山,体验敦煌大漠风光、丝路风情。

4月5日,游客骑骆驼畅游鸣沙山,体验敦煌大漠风光、丝路风情。

4月5日,游客在月牙泉景区观赏春日月牙泉美景。

4月5日,游客在月牙泉景区观赏春日月牙泉美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