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索鸿宾、申君明、李焕珍当选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时间:2021-02-06 07:46:20来源: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2月4日选举:索鸿宾、申君明、李焕珍(女、回族)为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建斌、方西马、石峰、李凤奇、肖江(女)、庞明全、姚海清为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安志宏、刘天波、宋建平辞去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天水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鸿宾、申君明、李焕珍和7名委员,表决通过的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天水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列席主席团会议人员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