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高考期间甘肃河东多地有雨 请考生做好防范工作

时间:2020-07-02 21:59:56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天,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高考专题天气预报,高考前期到高考期间(7月7日至9日),甘肃省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7月2日夜间至4日,武威市南部、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7月7日夜间至9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阵雨。

兰州中心气象台提醒,相关单位加强高考的组织工作,并请考生合理安排高考前期及高考的赴考时间,防范局地对流性天气对考生出行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7月3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三州市及武威市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兰州、陇南两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阴,其中张掖、白银、天水、平凉等市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定西两州市及白银市南部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各地晴或多云,其中兰州、临夏两市州局部地方及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

7月4日夜间到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甘岷山区及甘南州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7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7月7日夜间到9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QQ截图2020070211435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