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注意啦!高考期间限行车辆即日起开始报备

时间:2020-07-01 23:24:34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9日举行,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兰州公安交警将采取人性化举措,为考生提供畅通的通行环境。

考试当天接送考生的车辆行,该怎么办呢?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即日起,对高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行情况的车辆开始备案。

方法一:网上报备

添加关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发送到“兰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方法二:电话报备

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0931-5167097(工作日9时至17时),电话备案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车辆信息。

方法三:现场报备

自行前往就近的交警大队车驾窗口,进行现场报备。

方法四:事后报备

如有遗漏备案的,高考结束后三天内(7月10日至12日),可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0931-5167097(工作日9时至17时),进行报备。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1.每位考生只可备案一辆机动车。

2.广大考生及家长,请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也将通过新闻媒体、微、微信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出行信息。

3.不需要接送生的车辆,交警部门倡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通行场周边道路,减轻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场周边道路时,要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