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南州多名干部拟任新职

时间:2020-06-28 20:34:12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编辑:赵雨婷点击: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州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丁利锋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丁利锋 男,藏族,196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临潭,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州属正县级事业单位正职。

丁晓冰 男,藏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夏河人,出生地甘肃夏河,大专学历,现任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失业保险科科长,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山梅兰 女,藏族,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临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二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马 梅 女,藏族,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合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仁 青 男,藏族,197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夏河人,出生地甘肃夏河,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督查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邓贵忠 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临潭,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舟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提名为县(市)人民政府副县(市)长(常务)人选。

龙 布 男,藏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宁学辉 男,藏族,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行政科科长,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加华东珠 男,藏族,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夏河人,出生地甘肃夏河,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合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闫克华 男,藏族,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临潭,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州直正县级领导职务。

祁俊加 男,藏族,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碌曲人,出生地甘肃碌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碌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李成文 男,藏族,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在职大专学历,现任甘南州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后勤总务科科长,拟任州属副县级事业单位副职。

杨小青 男,藏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迭部人,出生地甘肃迭部,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州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杨卫东 男,藏族,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迭部人,出生地甘肃迭部,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副秘书长(正县级),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汪晓光 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秦安人,出生地甘肃秦安,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副县级),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张瑶晖 男,汉族,197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

虎元强 男,藏族,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卓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提名为县(市)人民政府副县(市)长(常务)人选。

周 文 男,藏族,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合作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拟提名为县(市)人民政府副县(市)长人选。

周毛吉 女,藏族,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副县级),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郑晨飞 男,藏族,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正县级),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赵晓斌 男,藏族,198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玛曲,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甘南州人民政府督查室督促检查科科长,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看召本 男,藏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合作人,出生地甘肃合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州直副县级领导职务。

洪小流 男,汉族,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临潭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傅 润 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夏河,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农牧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拟任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副县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1—12380

短信举报:18409412380

通讯地址:甘南州委统办楼623号

邮政编码:747000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7日 

来源: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