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孙光慧任嘉峪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时间:2020-06-24 22:21:05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编辑:赵雨婷点击:

据甘肃省嘉峪关市纪委网站消息,6月19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嘉峪关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孙光慧同志任嘉峪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孙光慧,女,1968年3月出生,长期在高校工作,2018年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孙光慧简历

孙光慧,女,汉族,196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敦化人,出生地甘肃金昌,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曾任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务。

2020.06 嘉峪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