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军融科技集团与辽宁北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混合股权改制战略框架协议

时间:2021-05-27 14:3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海宁)2021年5月24日,华控城乡党组副书记、华控城乡辽宁军融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吴琼带领华控城乡总裁办成员、辽宁军融科技集团总裁朴钟润和辽宁军融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黄玉杰从沈阳专程来阜新,与辽宁北茅酒业成功签订了混合股权改制战略框架协议。

阜新市工信局副局长高子柱和中共阜新市委军融办综合科长、市工信局民爆科科长代珠峰也应邀参加签字仪式。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华控辽宁军融”和“辽宁北茅酒业”喜结良缘,走上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征程。


 


图为:华控城乡辽宁军融科技集团副董事长黄玉杰与辽宁北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关长荣签订混改协议

 

在与北茅酒业混改过程中,得到了华控城乡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潘岑主席多次过问混改情况,并对混改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华控城乡党组书记兼军融集团董事长张新华亲自带领总裁朴钟润等军融科技集团有关领导到北茅酒业进行实地考察,在与北茅酒业总经理关长荣亲切交流下,达成一致的混改意见。华控城乡董事长陈光对北茅酒业混改也非常重视,多次询问混改进程,并邀请国内顶级专家对北茅基酒对标品鉴,同时华控城乡及辽宁控股集团相关领导也对混改资料上传等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上述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北茅酒业混改的成功签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3.jpg

 

 

此前,华控集团总裁办成员、辽宁军融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郑建华与富洪胜、张根成等两名副总裁一道,对辽宁北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状况、涉法信息和相关财务数据以及发展前景等进行充分调研,多次形成相关资料汇总上报,得到了华控城乡总部的认可。

辽宁北茅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11月8日注册成立,是由关长荣先生完全权益的企业。该公司实缴注册资本3500万元,营业范围涵盖白酒生产,货物进出口,酒店用品销售,场地租赁,纸箱、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汽车配件销售等,也是一家综合性的营销企业。  

 

截止2020年底,企业资产总额已达到27.2亿元。2017年中兴盛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对北茅酒业现存的基酒进行了评估,初步估值在16.6亿元以上。企业所拥有固定资产及已建造工程价值5亿余元,企业拥有中国驰名产品商标,辽宁省著名商标,北方酱香型白酒专利配方等无形资5.6亿余元。

 


北茅酒业现拥有的北茅大酒店在建项目,占地面积 33亩,在完成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中,地上为 55553 平方米,地下为4447平方米。大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主体建筑21层,临街商铺35间,内设温泉酒店客房330间,同时设有全日制酒吧餐厅,中餐厅,可容纳1000人多功能会展厅,健身运动中心,室内儿童乐园,书屋,超市等,按多功能文化旅居康养区建造。

北茅酒业法人代表关长荣先生签署协议后,激情地表示:北茅酒业要珍惜与华控辽宁军融科技集团难得的合作良机,决心将混改后的企业作为新的起点,夯实北茅酒业酿造基础,把白酒种类发展涵盖到酱香、浓香、兼香三大类型,具备生产各种档次系列白酒的生产规模。同时,将研发生产天然绿色的雄蚕蛾、人参等益于人类健康长寿的保健酒,打造华控北茅品牌。


         对军融集团与北茅酒业合作,华控城乡和北茅酒业的領导都充满信心,潘岑主席高屋建瓴对发展目标提出了“一区两园”的战略规划构想。

打造健康酒产业园。通过对现设备的升级改造,将目前年产量增量翻倍。三年内,达到年产酱香型酒5000吨,浓香型酒8000吨,兼香型酒7000吨的生产目标。预计:产值100亿,创收约30亿。

打造酒店温泉旅居康养园。目前,北茅酒业正在进行探打温泉施工。立足于北茅酒店的高端综合性设计,加之温泉康养以及文化旅居的有机融合,形成了"天人合一"的文旅康养氛围。

打造森林生态康养区。签约后,北茅酒业关总慷慨激昂地表示,为合作成功献一份厚礼,把自己产权的座落在背靠阜蒙县国家AAAA级海棠山森林公园的1000余亩山林地,无偿奉献给华控城乡。由此,给北茅项目的发展,又增添了森林生态康养和绿色养殖基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我们正面临着各种困难的严峻挑战!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全力起航混改之大船,迎接署光,乘风破浪,共同驶向成功的彼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