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产业基金首批备投项目 将在丝绸之路文博会(甘肃)乡村振兴博览会签约

时间:2021-05-26 10:2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通讯员:海宁)华控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2月,关联隶属于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发展研究所于1999年4月1日更名为“上海杨子江技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系“全民所有制”国有控股企业。2021年5月上级批准整体归属于华值(中国)有限公司的“华值科技有限公司”主管,华值(中国)系中信集团、华迪计算机和中央党校联合组成的国有控股企业。日前“华值(中国)有限公司”与东方汇富投资控股在北京的华值中国、华控城乡总部举行“产业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华值中国执行董事、联席总裁罗仕一喆代表华值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华1.jpg

根据上级的战略部署,华控城乡整体归属于华值中国体系后,由华值中国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亲自兼任华控城乡执行董事兼董事会金融规划委员会主席,凸显上级对华控城乡产业金融工作的重点支持,在罗主席的领导下已经全面对接上级和多家央企的产业基金、信托和保险等金融资源,首批“股权并购基金”基本要素已经构建,产业投资基金进入筹备阶段,康养信托与养老保险等金融产品都启动专业对接和规划。

华2.jpg

“梦寐太学”作为专属知识产权及商标,重点发展“康养、旅居和退后继续教育”,以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体系推动全日制寄宿式的“退休后继续教育”;与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军创工作委员会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创就业培训及创就业辅导。在23个省的21个直属控股集团企业和25个省级区域运营中心,具备可供“分时度假”或“候鸟式养老”的各地酒店、景区、山庄、医院、农庄和康养小镇等。控股及管理总资产超过300亿元。企业主体信用评级AAA经央行备案。

华3.jpg

华控城乡的“康养、旅居和退后继续教育”产业部署,各省级控股集团通过混合改制已经形成上百个全国各地优质项目,在这些项目中有不少具备申报立项为“国家级城乡融合康养产业示范区”、“国家康养产业特色小镇”、“全国乡村振兴项目”等条件。华控城乡正在筹建的“并购基金”“产业投资基金”以及陆续构建的“康养信托”和“养老保险”等产业金融针对目标投资项目的筛选,首批各地申报项目将根据《项目投资可行性报告》进行评选入围,列为本次各地汇总的项目及企业经专家评审和“产业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决议符合产业基金投资目标条件的,将安排在“丝绸之路(甘肃)振兴乡村博览会”期间专场“华控振兴乡村签约仪式”进行现场签约。

华5.jpg

序号

项目控股企业

项目名称

1

华控城乡(盐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大丰港华控越亚康养小镇

2

华控文化发展(江苏)有限公司

国际园林(徐州)博览会

3

华控城乡新材料研究院

4

徐州市云龙区旅游服务中心

5

浙江华控经济发展集团

钱塘新区头蓬田园小镇

6

四川九寨沟康养文旅小镇

7

扬州数字科技产业园

8

华控城乡(黑龙江)控股集团

雁鸣湖湖神龙温泉度假区

9

华控城乡(大连)企业总部管理集团

大连杏花村博元聚康养园

10

华控城乡(辽宁)控股集团

华控梦寐太学教育医养中心

11

辽宁军融科技集团

阜新北茅健康酒文化康养园

12

辽宁军鸿产业园区

13

华控益农(北京)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益农量子科技产业园

14

中管国际老年产业研发中心

15

西部蒙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

16

华控(天津)文旅产业发展集团

天津知青文化产业园

17

华控城乡(河北)商业集团

河北黄骅跨境电商全球仓

18

华控城乡(云南)文旅产业发展集团

国家高原云果产业园

19

华控(吉林)健康管理集团

白城国防教育基地康养园

20

华控城乡(山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晋中石榴子石矿露天开采区

21

内蒙古华控城乡康养旅居运营中心

内蒙呼和浩特蒙古风情园

22

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

木棉花海滨文旅度假区

23

澄迈农旅康养产业基地

24

陵水美丽乡村文旅康养小镇

25

凯莱酒店康养基地

26

华控城乡(海南)大健康开发建设公司

万泉河温泉小镇

27

华控(福建)投资控股集团

永泰天门山康养小镇

28

武夷山宝岛酒店集团

29

尤溪梅花鹿观光农业养殖园

30

福建华控康养旅居健康管理中心

尤溪闽湖生态康养小镇

31

华控(福建)建设有限公司

双龙温泉康养小镇

32

华控城乡(山东)控股集团

威海荣成龙眼港邮轮小镇

33

威海乳山温泉度假小镇

34

济南龙凤山庄康养园

35

华控城乡(甘肃)控股集团

敦煌市华夏福苑民俗小镇

36

天祝县华锐林卡生态小镇

37

天祝县天堂民俗风情景区

38

古浪县金水源丝路驿站

39

张掖市金城国际大酒店

40

华控城乡(广西)控股集团

玉林市覃冲红缨康养小镇

41

华控城乡(陕西)控股集团

韩城欣沐阳温泉酒店

42

浙江华控城乡实业控股集团

宁国市中医康养产业园

43

武汉东湖武汉濮锦酒店

44

华控(贵州)控股集团

武定狮子山风景康养园

45

贵州红枫湖康养度假区

46

华控城乡(湖南)控股集团

中医智慧互联网平台

47

华控城乡开发建设上海分公司

虹桥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

48

华控城乡(江西)养老产业控股集团

庐山温泉景区康养旅居中心

 

上述项目初选入围《华控城乡产业投资基金备投项目清单》预计投资总额300亿元,所提交《产业基金项目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审定通过后,邀请项目所在地有关领导如政府管委会、乡镇领导、村书记或村委会主任等领导出席即将在甘肃举行的“丝绸之路(甘肃)振兴乡村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华控振兴乡村项目签约仪式”。届时公司将由华值中国和东方汇富投资控股代表产业基金一方、华控城乡各项目控股企业以及项目所在地有关领导代表项目方进行现场签约。

各方参与签约仪式的华控城乡各省级控股集团将单独组建参展代表团参加“丝绸之路(甘肃)振兴乡村博览会”,每个省级控股集团一个标准展位,该标准展位除了拟列入签约仪式的“产业基金备投项目”必须专栏布置展台、展墙外,展位还要预留各省级控股集团的其它所有项目作为实物或图文进行布展,以全面展示华控城乡的总体“康养、旅居及继续教育”产业的项目全貌,形成本次展会的《华值中国华控城乡康养旅居产业展区》。

华4.jpg

由甘肃省政府发起组织各有关政府机构及社团、华控城乡作为联合主办方举办、华控城乡(甘肃)控股集团承办的“丝绸之路(甘肃)振兴乡村博览会”是国家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和今年启动全国振兴乡村战略的重要盛会,受到国家有关部委、甘肃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华控城乡(甘肃)控股集团能有幸作为承办此展会,是上级有关部门及领导对华控城乡的高度信任和支持,是华控城乡的荣誉。同时华控城乡借此安排各省级控股所有项目进行展示,是公司自去年混改以来一百多个项目的总体检阅,同时恰逢上级“华值中国”高度重视产业金融植入华控城乡的项目投资,借此甘肃展会的“产业基金备投项目备投项目签约仪式”加速各地重点项目投资进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