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国企华控城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郑大成 深入福建控股集团进行企业项目调研

时间:2021-05-01 10:2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通讯员:海宁)429日,华控城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郑大成在集团总裁兼福建控股董事长孟峰华、总裁陈少芳等福建控股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三明市尤溪县进行项目调研,考察了华控福建控股集团的混改企业“中仙梅花鹿养殖基地”。符1.png

该基地从2009年6月投资300多万元,引进120多只梅花鹿在中仙乡兴建起第一个梅花鹿养殖基地,北方的梅花鹿在中仙乡顺利落户,2011年第2批500头梅花鹿顺利在中仙繁衍生息,目前共存栏梅花鹿680头北鹿南养需要环境和气候条件的要求,位于戴云山北麓的中仙乡,地理和气候条件基本适宜北方梅花鹿的饲养。中仙的条件山青水秀,鹿到这边吃青草和树叶都是很满足的。从鹿到这里来以后,生长还是比较肥的,各方面适合鹿的生长梅花鹿且长势良好。

华控(福建)投资控股于2020年启动对中仙梅花鹿养殖基地的国有企业混合改制,据鹿场总经理跟介绍,养殖基地配套的鹿产品加工厂已建成,投资额为900万元,主要以鹿产品的深加工为主:产品有鹿茸酒、鹿鞭酒、鹿血酒、鹿茸胶囊、鹿胎膏等。加工出的这些产品不仅将满足华控城乡全国上百个康养基地数万老年会员的生活保健需求,还要要出口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逐步出口到美国等欧美国家。池表示希望依托华控城乡国有企业的大平台,在金融和产业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携手将整个鹿产业做大做强。

郑副主席在华控福建控股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与中仙镇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就中仙镇依托华控福建控股集团混合改制的中仙梅花鹿养殖业,扩大生态康养旅居产业产业转型,结合国家振兴乡村政策,争取组织全镇进行生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促进中仙镇成为国家级的生态健康产业特色小镇与镇政府领导交换意见。

随后应邀来到尤溪县闽湖水库景区发展中心参观调研,闽湖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坂面镇闽湖村,是街面水电站形成的人工湖。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符2.png

闽湖水面面积达36.7平方公里,库面最大宽度为2.5公里,为全省之冠。烟波浩淼、一碧万顷的尤溪闽湖就宛若一块巨大的宝石嵌闽湖在八闽的中心。 闽湖水利风景区是以闽湖为核心,依托尤溪深厚的文化底蕴,串连各旅游景观节点,集水利工程景观、水文地质景观、历史文物古迹景观、山水休闲度假景观、水上观光娱乐景观等为特色的综合旅游风景区。郑副主席与孟总裁一行与水库景区发展中心领导交流合作发展闽湖景区发展生态康养产业,推动国家级城乡融合康养产业综合发展示范区的开发、申报和立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