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国企 华控城乡北方总部高管工作会议在大连举行

时间:2021-05-01 09:3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通讯员:海宁)429日下午,正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带着对华控城乡集团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华控城乡北方总部的高管们齐聚北方明珠大连,在报业大厦25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精心准备的高管工作会议。

大1(1).jpg


 

下午1:30时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用了90分钟把所有的工作议程全部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会,董事长张新华宣布任命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执行总裁、副总裁等七名高管。华控城乡(辽宁)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魏德荣、华控城乡(大连)企业总部管理集团总裁王德君分别为各部门任职总裁颁发任命状。大2(1).jpg


会上副董事长向秋在发言中谈到:感谢领导和同仁们对我的相信和支持,大家一定加强团结,努力奋斗,积极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团队,为华控城乡创造美好明天而努力!执行总裁卢大镭谈到,受到董事长张新华的感染,他带着病痛,一直带领我们把华控城乡事业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后的革命斗志,影响身边的每一位精英伙伴们,他的精神始终感染着我大家,这样的领导人值得跟随!中医药康养中心总裁仉艳华代表大家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国防教育中心总裁王化轩在做表态发言时说:我们是一群退伍的老兵,无论过去我们在陆、海、空、火箭军各部队是什么样的官职,现在转业退役了,但我们一直不会忘记我们的光荣使命,在国防教育培训方面一定是做到,有召必回,召回能战,战之必胜!一定是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坚决跟党保持一致!大4.png

 

董事长张新华最后发言进行了集团四月份工作小结和下一步工作署。他语重心长的和与会的部门总裁,用大量的事实和已经做过的案例和正在发生的项目进行讲解,可以这样理解:1、用大量事实证明我们与华控城乡集团为伍是正确的及时的有效的;2、华控城乡集团的顶层设计是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具有格局和挑战性的;3、筑巢引凤吸引到在座的各位高管的加盟;4、后疫情时代,现如今平台经济,合伙人制度可行;5、寻找到合适平台,跟对人做对事很重要;6、因为相信,所以看,因为信念坚定,所以痴心不改;7、责任与担当,因为大家在接到任命状的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8、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努力奋斗,励精图治,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打造好我们的平台,创造出更大的业绩,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9、做一个爱学习、爱岗位,分工不分家,来到公司互敬互爱,团结一心,合则两利,分则两败,借助华控城乡平台经济,建立岗位责任制,借助五·一假期,各位总裁拿出规划,设计布局,稳步推进我们各项事业的进展,是每一位走进华控城乡来的同仁、精英、事业合作伙伴,未来都会获得更大的收益!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尽一份华控城乡人的伟大责任!

 

会后大家带着感动、感谢、感恩集体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