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国企华控城乡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博士一行赴 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海南)调研

时间:2021-04-20 13:3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近日,华控城乡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公司执行总裁梁晔博士应邀前来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海南)进行调研。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执行长汤志坚先生亲自接待了梁主席一行,双方就大健康养老产业领域开展了经验、技术的分享和交流。目1.jpg

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是一个拥有50年历史的台湾健康教育集团,在大陆有十年的护理教学经验,截止到目前,集团已经形成集医院管理、老年医疗、护理照顾、老年科技、健康管理、营养膳食、康复养生与母婴照护的专家团队。在与平安集团、中海地产、复地集团、复星地产等多家企业开展大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合作后,具备了系统完善的大健康养老产业经验。日前,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建造了一体化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其中设立养老服务站、养老社区学院等老年人健康发展中心,并实时对老年人实行健康测评,针对不同老龄人群的健康状况,设立与之匹配的健康项目,从老年人的衣食住行着手,科学合理的照顾老年人的饮食起居。


    华控城乡的康养运营系统由知名的红湖康养集团承担,采用的是日式精细化管理结合分时度假和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形成旅居和游学的产品规划和发展定位,与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在大健康养老产业中各具优势。汤志坚执行长与梁主席就促进华控城乡与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的战略方向性合作,依托企业互联网思维发展模式,打造企业资源共享平台。 结合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在医疗护理、医疗教育培训、营养膳食、科技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落地经验,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孵化器,形成互联网+时代大健康养老产业领域的发展与创新。

梁晔博士在汤志坚执行长和项目方的陪同下项目了解了柏达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在海南的运营项目。同时也介绍了华控城乡作为完全国有控股企业,按照国务院将“康养产业”列为国家战略的统一部署,重点发展“康养、旅居和退后继续教育”,以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体系推动全日制寄宿式的“退休后继续教育”,华控城乡要推动“继续教育”引导退休后人群重新开始人生规划,以中国传统的“活到老、学到老”文化去推动社会服务和人们的健康生活,而引导养老产业走健康和积极向上的发展路线。

梁晔博士一行与汤志坚执行长以及柏达国际健康集团在海南的主要负责人就建立双方的全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共同推动尽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双方的优势资源全面进行互补和联合。


这次到海南进行项目调研,对海南黎医黎药以及海南当地民族道地医药领域的专家进行工作研讨;就筹建“食用菌研究院”与包括在扬州和吉林、海南当地的部分重要的专家、院士们进行交流;还与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的医药科技孵化加速器等国际医药成熟技术和科研成果转换以及跨区域、跨境和海内外科技孵化器进行调研。

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和海南大健康产业集团企业的领导班子配备全面加强,公司总部将为之植入强大的金融和政策资源对海南控股参与的项目进行扶持。

 

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为海南自贸港再次送来超级政策红利。文旅和健康产业是政策的重点,为海南打开的万亿级文旅和健康医药市场财富之门,国际特色文化旅游、医疗旅游等,其中国际医疗先行政策通向互联网处方药销售、国产化高端医疗装备研发制造、新药研发、CRO和高端医美产业等诸多百亿乃至千亿、万亿级产业集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