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 梁晔博士持续在江苏、广东和海南调研

时间:2021-04-09 09:3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在刚刚结束山东考察调研行程,华控城乡产业规划委员会主席梁晔博士一行来不及休息,继续乘高铁在江苏徐州、连云港考察后,并经停湖北、广东多地,最后前往海南省进行工作调研。

为了加快推动康养旅居形成产业链,推动公司董事会已经形成的决议:以山东、江苏徐州并往南向直到海南岛形成陆地“汉—龙脉康养驿站”网络,同步规划北起大连从海上在山东威海、江苏连云港、大丰港、浙江舟山、温州、福建平潭岛一直到海南三亚的以海上邮轮组成“海丝康养之路”。借助海南国际医疗先行区把国际医疗旅游和先进医养及医药科技进行连接。

调研组在徐州与“江苏汉文化产业发展团队”一起考察所主导的“云龙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善道易学”“彭祖楼”等汉龙脉文化旅游项目,就组建“华控城乡(江苏)康养文旅产业集团”与团队核心干部进行研讨和部署。


3月31日,调研组到达海南,首先与华控城乡海南大健康产业团队汇合,紧锣密鼓的考察了“海南省烘焙行业协会”以及多家健康食品企业及科研机构;对海南黎医黎药以及海南当地民族道地医药领域的专家进行工作研讨;就筹建“食用菌研究院”与包括在扬州和吉林、海南当地的部分重要的专家、院士们进行交流,加速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转换以及跨区域、跨境和海内外科技孵化器的建设工作;对海南三香科学种植与森林康养研究会及海南南药种植基地、海南降香种植、沉香种植、枫木种植等基地进行调研。其次,调研组还考察了庚华建国温泉酒店、琼海森林客栈等康养旅居项目并研究为康养旅居会员提供“长寿”“抗衰老”服务;考察期间还就陵水本号真军昌村的《乡村振兴》、万泉河温泉小镇、九品莲花公园、亚龙湾新天地度假养生小镇、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富硒福地长寿澄迈以及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板栗地瓜绿色高效技术集成实验基地等项目进行合作研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对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和海南大健康产业集团企业的领导班子配备进行调研和考核。其中在屯昌15亿温泉项目投资合伙人王徳鑫同志拟提名出任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吸纳海南省医药协会会长许斌同志增补为海南大健康产业公司董事,生物医药产业总裁;邀请海南降真香协会会长刘宏智,三香基地合伙人拟增为独立董事。

截止发稿时间,梁晔博士一行在海南的调研考察行程还在进行,之后将应邀前往江西庐山温泉景区进行调研,并就全面与庐山市政府及景区管委会合作进行深度研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