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其前身为“国营兰州啤酒厂”,始建于1958年6月,是经原国家轻工部批准在西北五省区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啤酒制造企业,被喻为“西北啤酒工业的摇篮”。

    2004年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设立本公司。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成立后,强力导入青啤优质资源、啤酒行业一流的企业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在甘肃省、兰州市及兰州新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凭借高配制的现代化啤酒酿造设备,使市场得以进一步拓展,消费者认同度进一步提高,青岛啤酒的美誉度在西部省份得以提升。

    2012年响应甘肃省、兰州市政府“出城入园”的号召,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施在兰州新区的整体搬迁与新建。搬迁后新建年产能为40万千升的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2亿元人民币,占地222亩,项目分期实施,一期完成产能为二十万千升/年啤酒生产,选用目前国际一流的啤酒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二氧化碳回收、冷凝水回收、梯级制冷等新工艺、新技术,从而成为一座环境友好、资源节约,集啤酒酿造和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梦工厂。2015年1月16日,青岛啤酒甘肃公司搬迁扩建一期20万千升/年生产项目出酒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一座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梦工厂在兰州新区正式出酒,为西北地区消费者提供正宗、新鲜的青岛啤酒,为国家“一路一带”的建设和兰州新区的发展添光增彩。

    截至2016年5月甘肃公司实现销量33435千升,比上年同期增长21%;实现产量32382千升,比上年同期增长27%;实现利润5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利633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