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齐裕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齐裕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3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管理人员9人,技术人员16人,生产工人20人;硕士学历3人,本科学历16人,其他员工均有大专以上学历,是一支具有专业管理能力、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的团队。公司是全国能源学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太阳能蒸汽标准制定单位。公司从成立开始,一直致力于太阳能蒸汽的研发、应用和市场拓展。

    2017年1月1日起,国家将在全国范围实施碳排放交易,清洁能源成为碳排放交易的首选产品,我们要借此机遇,乘国家政策扶持太阳能产业发展的东风,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以兰州新区、西藏、新疆、内蒙等地为重点,形成区域化覆盖,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形成稳定的收益来源。循序渐进地拓展津京冀市场,形成全国性的太阳能蒸汽辐射网络,用最短的时间走出国门,实现太阳能蒸汽国际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