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鑫源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鑫源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是兰州市物资再生利用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金200万,当时隶属于兰州市物资局,属于国有企业。1999年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灵活经营,成立了兰州鑫源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同样隶属于兰州市物资局。2002年8月因机构改革将兰州市物资局撤消,本公司归属于兰州市商务局主管。

    公司是兰州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全的综合性回收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南丁相,注册资金300万元。从业人员80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42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28人。公司主要经营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及零配件的销售,废旧有色、黑色金属,废旧橡塑的回收、加工和销售。年拆解报废车辆3500辆,回收各类废旧金属10000吨,年处理、加工三类物资5000吨。

    公司下设三类物资管理部、报废汽车管理部、废旧电子管理部、汽车运输部、办公室、工会、财务部等七个职能部门和兰州新区骏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永承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琳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兰州新区汽车服务站。

    2012年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出城入园”号召,在兰州新区投资1.6亿元人民币,征地133亩,兴建兰州新区同泰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2015年由兰州市七里河区穴崖子西街57号搬入新址。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嘉陵江以北,嵩山路以西兰州新区同泰亿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内建成报废汽车机械化拆解线两条、旧件修复翻新生产线一条,废旧电子产品拆解线两条,废旧电池拆解生产线一条及配套的仓储设施,三类物资分拣打包生产线一条。厂房建筑面积8160㎡,办公及辅助用房面积4488㎡。

    公司在兰州市商务局的主管下,还承办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兰州新区的社区绿色回收网点的网络建设。现已经在七里河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兰州新区建成标准化绿色回收网点300个,三类物资交易市场2个。

    公司具有国家商务部、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商务局核发的《报废汽车回收资格证书》《废旧金属、三类物资回收资格证》;2010年6月被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协会评为“2009年度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先进单位”;2011年被中共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工委、七里河区街道办事处评为“2011年度优秀非公企业”;2014年2月,被确定为“甘肃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机动车辆报废处置定点单位”;2016年5月被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组织专家组评审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示范基地”、“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示范企业”。也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兰州市物资协会会员单位,是甘肃省、兰州市再生资源龙头企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