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铭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铭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在综保区内投资建设芯片为主的电子产品加工车间,主要有集成电路板的检测、拣选、封装等加工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租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3号厂房2楼,占地总面积1366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已建成生产线36条,于2016年8月投产运营。现有职工73名,公司团队由总经理、副总经理、厂长以及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三大部门组成,拥有多名专业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公司和境外多家公司合作,主要从事高科技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与加工贸易。

    作为首家落地的加工企业,铭丹电子不仅丰富了综保区业务类型,改善了综保区业务结构,同时促进了综保区业务向更加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过渡。公司自入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以来,效益一路向好,2016年全年实现进出口贸易额近4亿美元。预计2017年贸易额达到4.5亿美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