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博丰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5:1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博丰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主要经营导航系统、定位器、摄像头传感器元件、计算机、智能眼镜、智能穿戴设备、视频显示频、运载工具测速仪、电子产品的国际贸易及加工生产制造。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租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3号仓库2楼西侧,厂房占地面积1366平方米,于2015年3月开始装修,历时5个月完成装修工作,项目计划总投资600万元,前期投资设备440余万元,建成3条全自动智能电路板加工生产线,于2016年9月正式投产。目前常用工人15人,公司团队由总经理、厂长以及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三大部门组成,拥有专业的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公司目前主要和香港等地合作,主要从事电路板的进出口业务与加工贸易。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自入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以来,效益一路向好,预计2017年公司员工人数将达到60人,贸易额将达到8000万美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