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蓝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4:5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蓝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天公司)成立于1958年5月,企业总部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东路177号。蓝天公司是甘肃省百强企业和兰州市重点工业企业,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甘肃省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先进企业。是甘肃省循环经济发展规划重点企业,兰州市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被兰州市人民政府列入出城入园工业企业。“兰天”牌浮法玻璃是甘肃省著名商标。

    蓝天公司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之一,是以生产浮法玻璃为主,多业并举,综合发展的多元化实体;具备玻璃制造、特种玻璃加工生产、机械加工、科技研发、商贸开发等综合发展能力。

    蓝天公司在红古区建设完成一期浮法玻璃生产基地,目前拥有一条1000t/d太阳能玻璃生产线,年产优质浮法玻璃600万重量箱;另有钢化、中空LOE-W深加工玻璃生产线,年产各类特种玻璃产品4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9亿元,年平均销售收入近5亿元。产品畅销西部各省区,并出口中亚等国,具有一定的比较优势和竞争能力,区位优势明显。公司有员工1300人,其中管理人员210人,技术人员135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