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纪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4:5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纪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甘肃皇家玫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设的外贸公司。主要负责销售符合外贸要求的玫瑰系列产品以及进口的韩妆、红酒、零食和手工艺品。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租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11号厂房,占地总面积4277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4800万元。公司设置市场部、财务部、办公室、生产部,市场部由8人组成,财务部2人,办公室5人,生产部员工30人。公司预计开工时间为2017年4月下旬,主导产品为玫瑰精油、玫瑰花茶,生产规模为玫瑰花茶700吨/年,玫瑰精油210公斤/年。

    公司下一步将扩大出口量,引进外商合作加大生产力度,扩大员工使用数。预计创造就业人数100人,工厂用工优先考虑新区周边贫困户、残障人士为解决周边贫困家庭及残障人士的就业问题,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