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黄河精炼玻璃制品包装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4:5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黄河精炼玻璃制品包装有限公司于1994年建厂,其前身为黄河啤酒制瓶厂,经公司多年的运行发展2007年重新组建并更名为兰州黄河精炼玻璃制品包装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出城入园”、退城进郊,进行搬迁改造”政策,在兰州新区建立新厂,现在拥有玻璃窑炉2台和4条玻璃瓶罐行列机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为6.5万吨(1.3亿只)啤酒玻璃瓶,十几年来为黄河啤酒配套生产了十多亿只具有高性价比的啤酒瓶。产品目前主要销往西北地区的国内知名啤酒品牌,如青岛啤酒、雪花啤酒、拉萨啤酒、黄河啤酒等。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和HACCP双体系认证,公司多年来凭着坚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运用自己独到的胆识和顽强的毅力,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创新为己任,一步一个脚印让我们的产品,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