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4:4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具有88年制药历史的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和“中华老字号”企业,1929年创建于上海,1956年西迁兰州,2000年由兰州佛慈制药厂等企业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在深交所首发上市。公司2016年完成工业总产值3.86亿元,缴纳税收3652万元。截至目前,公司拥有4个生产基地、2个在建的医药产业园和3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约1400人。拥有25条生产线,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本部生产线还通过澳大利亚TGA组织、日本厚生省和乌克兰产品认证局的认证。现有药品生产批准文号345个,10个独家产品,9项发明专利,常年生产浓缩丸、大蜜丸、颗粒剂、胶囊剂、片剂、胶剂等11种剂型的中西药产品,覆盖内、外、妇、儿、五官科等疾病治疗领域,主要面向具有防病、治病需求的市场消费群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