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龙源致尚节能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8 12:58: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龙源致尚节能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注册资金6000万元。该项目地址位于兰州新区纬二十七路以东、经三十二以南、JK10规划路。公司主要生产氟碳实色保温板、金属氟碳保温板、水性多彩保温板等新型建筑保温材料,一条生产线年产能力为40万平方米,按照300/平方米价格计算,可形成1.2亿元人民币产值,实现税收1444万元。公司设立6个职能部门,分别为综合人事部、财务部、市场营销部、生产保障服务部、生产技术部、产品研发推广部。已有员工40多人,每个部门设立经理一职、副经理一职。聚合聚苯板(AEPS)外墙保温一体板产品优势:能达到A级防火;施工简便、系统成熟;该产品密度小、重量轻,可大大减轻建筑物的自重,降低建筑物的载荷,减少结构造价。

    公司目前已申请六项专利技术分别为:一种建筑用壁板组合机构、一种建筑用壁板结构一种建筑用立体条纹壁板、一种具有一体成型装饰板的建筑用窗框结构、一种组合式减震防刮伤墙面隔音板、一种建筑用隔板结构。专利技术的应用对企业生产无疑是最大的支撑。

    公司致力于新材料节能环保事业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形成自主技术,保持行业技术领先,获取市场竞争优势,不断进行管理改进,造就一支工作高效,身心健康的员工队伍,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互利合作,与客户、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发展,提高企业运作效率,三年后公司实现销售15亿元,成为建筑行业无可替代的产品。在抓好工程项目经营基础上,通过产品的回报收入,使项目顺利进行,不断拓展经营领域,促进公司发展,形成规模效益。现阶段,由于各个方面的困难,公司发展速比较缓慢,我们会克服重重困难,使项目顺利进行,早日投产,给兰州新区乃至整个甘肃省的建筑行业做出一份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