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国通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10 15:2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国通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国通)于2015年11月注册成立,是由上海国能物流有限公司、兰州新区铁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龙新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兰州新区北站货场综合服务楼401。经营范围包括仓储、贸易、物流、有色金属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甘肃国通现有员工10人,2016年在项目基建过程中就已实现贸易收入704.88万,实现物流服务收入64.02万,缴纳税收5422.35元。2016年将物联网RFID技术在有色金属仓储现代管理上的应用进行了研发和试用,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同时向国家相关部门申请专利也在进行中。2016年我们在省冶金有色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被省工信委、省发改委、省政府国资委、省冶金有色工业协会和兰州新区管委会联合推选为《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重点扶持企业和专项计划重点项目,同时由省工信委牵头,省级财政和社会资本出资设立的甘肃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也将我司列入了重点投资合作企业名单。

    2017年甘肃国通基建工作将全面展开,同时做好重点经营项目,公司研发的物联网有色金属管理系统完成验收,申请专利取得突破进展。公司主要利用现代的物流网加大数据技术,以兰州新区为核心,建设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有色金属供应链管理企业。在全国主要有色金属消费地建立仓储网络,完成全国物流网络布局,实现全国有色金属通存通兑,并根据现货的物流仓储管理建立有色金属的现货交易平台。通过本地交易的繁荣确定甘肃本地的定价机制,形成有色金属的“兰州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