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广润盛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10 15:1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广润盛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是张掖润星沙棘生物科技公司,是集种植培育、技术开发、生产沙棘系列产品的农林生物科技公司。拥有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设备及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生物发酵加传统酿造工艺,研发了微波萃取沙棘黄酮技术。2011年公司被张掖市林业局评为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风沙造林先进单位。公司自2013年始经兰州市林业局和新区农林水务局招商引资进驻新区以来,先后在引大二干渠流转种植基地3170亩,已经投资种植,培育蒙古沙棘俄罗斯大果沙棘良种。公司投资3.6亿在新区昆仑大道武警交通支队北侧选址102亩研发生产基地。主要业务版块是沙棘等防癌治癌生物保健类林木品种培育种植和生物保健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沙棘系列保健饮料、沙棘酒、沙棘医药类软降囊、沙棘药类冲剂颗粒、沙棘黄酮、沙棘精油、沙棘美容保健类产品的原材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