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电力瑞华电气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3:17: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电力瑞华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电力产品制造、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工程施工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现厂址位于兰州高新开发区彭家坪装备制造产业园。

    公司成立至今十余年来,已从一个开发生产节能、环保电气产品的制造企业逐步发展为集电力产品制造、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企业,经济效益平稳。为实现公司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和战略分步实施计划及新产品研发总体规划,公司在兰州新区选址,建设省内一流的输配电产品生产基地和电动汽车充电站设备制造基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