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3:1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兰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2月成立)基础上,于2017年4月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复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集团公司下设兰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和13家参股公司。

    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金融类或类金融类股权投资与运营;受托资产管理;融资租赁、担保业务;风险投资、基金投资与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动产投资与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金融资产交易;财务信息咨询和企业管理咨询;从事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股权投资管理等相关业务。参股公司主要涉及银行、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融资担保、售电等行业。

    截止2016年12月,公司自身资产总额111.43亿元,负债总额69.86亿元,净资产41.57亿元。公司信用等级为AA。公司成立以来,通过设立兰州新区城市建设发展基 金、发行企业债、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银行贷款等方式累计融资318.91亿元;通过投资甘肃融资担保集团锦绣丝路有限公司、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累计对外投资47.66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