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3:1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区城投”)是经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在原兰州新区城投公司、兰州新区铁投公司、兰州新区土投公司、兰州新区职投公司重组整合后新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本40.4亿元,主要承担新区城市融资、建设、经营等核心任务,下设3家子公司,自2017年4月组建以来,集团公司运行平稳,经营状况良好,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公司在编员工290多人,资产总额241亿元,净资产总额94.8亿元,初步实现了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做优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目标。

   “十三五”期间,新区城投将紧紧围绕兰州新区中心工作,按照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以增强市场化运营能力、培育有盈利点的主营业务为重点,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盘活存量,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投资导向功能和资本运作能力,力争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兰州新区一流、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提供商与运营商为一体的现代国有企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