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3:1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科文旅集团”)成立于2017年5月,是经兰州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兰州新区实施“科技创新、文旅创新”战略的重要市场平台,注册资本2亿元。目前已初步形成了覆盖科技创新、互联网、医疗服务、文化旅游、酒店餐饮、广播传媒等六大板块5家子公司的产业格局。主要从事科技创新、教育、医疗、文化旅游、餐饮酒店、广告传媒、中介创意等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业务。

    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始终根据国家产业政策,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按照专业化生产和规模经济的要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优化国有资本配置,加强企业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快发展,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未来的几年里,公司将坚持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科技、文化、旅游经营与开发建设的新路子,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实施多元化战略,力争成为具有先进管理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