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2:4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投集团”)成立于2017年3月,是兰州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集团公司,是兰州新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打造国家向西开放重要战略平台,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通道的强力支柱。

    商投集团下辖综保区公司、物流公司、商贸公司、资产经营公司4个子集团公司。旗下的综保区公司负责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开发与运营,主要承办保税加工、保税仓储、保税物流、国际贸易、保税商品展示交易等业务;物流公司是中川北站物流园和兰州中川铁路口岸的运营主体,依托中马铁路承办以整车大宗物资、汽车特货、集装箱运输、有色金属、国际班列为特色的国际物流业务;商贸公司主要负责兰州新区商业领域经营和进口产品批发市场的拓展;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城市资产经营,重点开展出租车运营、加油加气站经营、广告文化传媒、保安服务等业务。

    商投集团将乘“一带一路”的东风,以“建设一带一路黄金段,助推区域经济大发展”为使命,秉持“创新、协调、开放、包容、共享”的经营理念,依托兰州新区铁路口岸、空港、综合保税区的区位和战略通道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构建国际化商贸物流环境,推动区港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西部国际物流中心与国内多式联运示范基地,助推新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