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2:4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区农投”)是经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由原兰州新区中霖公司和兰州新区地投公司重组整合后新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承担农林牧综合开发、未利用地开发、土地流转经营、新城镇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公司暂设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融资部、企划发展部、产业经营部、农业信息中心等9个部门,现有在编员工123人。

    集团公司自2017年4月组建以来全力以赴根据时间节点开展重组整合工作,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高效快速地完成公司组织架构搭建、业务整合、资产划转、人员调配等工作。同时,强化各子公司项目管理,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做好项目储备、招商引资等工作,推进全省重大项目“六个清单”的落实,确保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集团公司将充分利用兰州新区国家级新区的区位优势,搭乘中央对现代农业产业政策扶持的快车,落实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安排,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公司职能定位和经营范围,围绕“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效益意识”的公司经营发展理念,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实施、高层次运营,发挥技术集成、产业融合、创新创业、核心辐射等功能作用,坚持市场化导向、标准化规范、品牌化打造、集约化经营、规模化发展,推动全环节升级、全链条增值,建设“生产+加工+科技”的现代企业,推进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