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2:4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区石化集团”)是经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拟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集团公司拟定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负责兰州新区石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项目投资等业务。

    新区石化集团将以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低碳发展为指导思想,着力供给侧优化,走产品高端化、差异化路子,以炼油产业为基础,以石油化工产业为主体,以化工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导向,延长产业链和价值链,实现产业腾飞,在做大炼化产业的同时,倾力打造“社会认可、政府青睐、股东满意、员工自豪、客户赞佩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