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兰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8 12:4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兰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多年来一直从事于高端能源装备检测,2014年公司投资1.4亿元在兰州新区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测试综合性实验室,实验室建筑面积16160.96㎡,2015年6月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现有职工170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98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18人,助理工程师45人。为中国航天五院指定的航天材料复检单位,并为“神五”、“神六”及“嫦娥工程”提供金属材料复检服务,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为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华日探月工程提供复检服务的单位,公司是中广核集团认定的首批第三方检测机构,为多个核电项目提供紧固件复验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物理检测和化学分析,几何量、热学、力学、电磁学等计量检定、校准及其计量器具修理,无损检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和环境保护监测等领域。可为各类大型工程提供焊接技术咨询和整体焊接及检测技术方案,可提供失效分析、检测技术咨询与培训以及新材料推广等服务。

资质及能力

拥有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局认可实验室(CCIBLAC)、甘肃省首家获得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L L0170)、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 L3515)、中国计量认证(CMA)、国家一级计量单位计量器具修理许可证(CMC)、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核准证(C级)等多项资质。

是甘肃省省级示范性企业(检验检测)和“甘肃省机械装备材料表征与安全评价”省级工程实验室。

与甘肃省科学院共建了“传感及检测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建了“失效分析中心” ,与甘肃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建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战略合作联盟,是“甘肃省石油钻采高端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之一。

拥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扫描电子显微镜、X荧光光谱仪、ICP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MicroPlus8106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等理化、计量、无损检测设备等311台/套。

公司按照ISO/IEC17025建立了快速、高效、安全的理化检测、计量管理与无损检测体系,并搭建了实验室信息化LIMS系统为基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可为顾客提供高效快捷、足不出户的一站式检测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