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7 14:2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基于国家级兰州新区独特的优势和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四联集团”或“公司”)建立西北产业基地的发展战略,四联集团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中国四联高新技术西北产业基地,选址于兰州新区昆仑山大道以西,清水河街以北,建设用地面积为137.036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2012年9月注册成立了兰州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

    本项目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模式实施,一期工程总投资59103万元,新增建筑面积28649平方米,重点建设蓝宝石晶体生长生产线、LED灯具生产线,建设年限2013年2月至2015年12月,截止2017年2月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842万元,2016年年产值达15550万元,提供200余就业岗位。

    随着各国政府致力推广节能政策、全球范围内正逐步淘汰白炽灯,未来LED照明井喷式的需求增长将为蓝宝石衬底带来巨大的市场。目前,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将导入蓝宝石面板应用,智能手机主要厂商苹果公司自2013年9月起在Home键和摄像头使用了蓝宝石窗口片,下一代智能手机在面板上将会应用更大尺寸的蓝宝石窗口片,为客户提供更佳体验。苹果公司的带动效应其他手机制造商大范围使用各种规格的蓝宝石窗口片,LED窗口片在智能电子产品的深入应用给LED行业带来的商机不可限量。

    得益于兰州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日趋完善的独特的区位辐射优势、配套完善的社会资源,四联集团已经在兰州新区建设技术水平领先、成本优势明显的大规模蓝宝石晶体生长、LED照明灯具为一体的LED产业聚集地,产品广泛应用于LED照明和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配套,这对四联集团在全球LED产业链中树立优势地位、促进兰州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填补西北地区的LED产业空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目前112台蓝宝石生长炉正常生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