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云南昭通民警鸣枪示警后遭村民围攻并试图夺枪

时间:2016-11-24 18:0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云南昭通民警鸣枪示警后遭村民围攻并试图夺枪”事件现场视频截图

中国甘肃在线讯 针对“云南昭通民警鸣枪示警后遭村民围攻并试图夺枪”事件,11月24日,云南昭通市昭阳区政治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事件通报证实,村民因纠纷堵路拦截过往车辆,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制止后遭村民持锄头、大锤围攻,经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民警鸣枪示警,但部分堵路群众仍未停止围攻,导致出警民警、辅警、永丰镇政府工作人员等4人不同程度受伤。

通报显示,11月22日10时许,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永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昭阳区永丰镇小闸村17组与鲁甸县茨院乡交界处,有人把路堵了。永丰派出所民警及永丰镇工作人员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得知,永丰镇小闸村相邻的鲁甸县茨院乡板板房10组部分村民认为附近砂石料厂的货车把路肩压坏,便用石头堆在公路上导致大车无法通行,以此要求砂石料厂给予经济赔偿。

随后,永丰派出所民警等工作人员对堵路群众进行劝导,部分堵路群众不听劝导,并阻拦过往车辆。其间,部分堵路群众对路过的砂石料厂工作人员孟某某进行殴打,派出所民警及有关工作人员予以制止,部分堵路群众转而手持锄头、大锤等工具围攻民警及工作人员,

经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派出所民警鸣枪示警,但部分堵路群众仍未停止围攻,导致出警民警、辅警、永丰镇工作人员及孟某某4人不同程度受伤。

昭通市昭阳公安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4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公安机关已成立工作组开展调查处理,部分涉案人员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