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可笑!男子帮朋友开车遭拦车殴打 20余人将其打成重伤,系认错人?

时间:2016-09-30 11:3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事发番禺区西丽路和西城路交界处,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 王吕斌报道 本想帮朋友开车回家,不料在途中遭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殴打,车子也差点被抢走。所幸热心市民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打人男子只能放弃抢车四散逃跑。9月19日凌晨2时30分,这一幕发生在广州市番禺区西丽路和西城路交界处,被打的市民周先生全身多处受伤。他表示不认识打人的一伙人,希望警方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陌生男子拦下事主

要求交出车钥匙

昨日,新快报记者在事发现场采访了刚出院的周先生。据周先生回忆,9月19日凌晨2时许,他接到好友来电,“他说自己的车停在番禺银座酒店那里,人已经走了,问我能不能帮他把车开回家里”。周先生与车主关系很好,想到对方可能喝了酒,自己住得不远,于是决定过去帮忙。

当天2时30分左右,周先生独自开着朋友的一辆棕色途观SUV,从银座酒店往南开出1公里,来到西丽路和西城路交界路口等红灯,这时突然有三四名陌生男子跑到车头,拦着不给车走,随后一台白色小车也开到周先生后方,车上又走下几名陌生男子。

“当时他们一直拍我车头要我下车,我想下去问问什么事,结果一下车他们就要我交出车钥匙。”周先生说,他当时第一反应是遇上“抢车党”,于是拔掉车钥匙,迅速跑过马路对面。

20多人殴打受害人

幸亏民警赶到

“我过马路以后马上打电话给车主,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不认识这伙人。”周先生说,这时,现场又陆续来了几辆车,车上走下十几人,有人手中还拿着铁管。“对方至少有20人,一下把我围住了”。周先生仍然拒绝交出车钥匙,还跑到红绿灯的摄像头下方,对方马上追上来,把他拉到监控视频拍不到的地方殴打了十几分钟。

周先生告诉新快报记者,他被打趴在地,满脸是血,对方从他的口袋里摸出了车钥匙,打算将车开走。就在此时,一辆警车赶到现场,打人者见状后立即四散逃走。周先生称,应该是有路过市民及时报警,才得以保住朋友这辆车。

昨日,新快报记者从番禺警方了解到,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带事主前往相关单位做伤情鉴定,警方将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来源:光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