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超22万人参拍上海车牌 平均价格突破7万

时间:2016-09-24 16:5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上海车牌需求持续增长。24日,共有229544人参与本月的拍牌,中标率依然维持在较低水平,仅为5.6%。

据悉,本月沪牌投放额度为12889张,比上个月增加1340张,是近年来投放车牌最多的一个月。

官方透露,今年上海新增非营利性客车额度计划投放10万辆。平均到每个月,有超8000张沪牌放出。

不过,面对每个月动辄超过20万的“拍牌大军”,投放的沪牌数量显得杯水车薪。每逢拍牌前,上海国拍公司门前总是大排长龙。

上海车牌拍卖的季度警示价(为限制拍卖价格,官方2013年规定首次出价不得超过规定的“警示价”)也在不断攀升。今年第三季度,警示价已经达到了84800元(人民币,下同),比年初的警示价高出4000多元。

部分市民认为,随着上海外牌车辆限行措施的持续加剧,“奢侈小铁皮”的价格依旧看涨。所以即使面对超过80000元的上海车牌,每月依然有数十万人前来“碰碰运气”。

从当天的拍卖结果来看,上海车牌最低成交价达到了86500元,平均成交价为86523元,不过较上个月有所下降。(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