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菲律宾渔民打捞到价值1亿美元珍珠 重达34公斤

时间:2016-08-24 10:27: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菲律宾巴拉望省公主港一名渔民10多年前在巴拉望附近海域打捞到一颗长约67厘米、宽约30.5厘米的异形珍珠。但他并不知道这颗珍珠的价值所在,只是把它放在床下充当“幸运石”。今年早些时候,渔民居住的木屋在一场大火中损毁,这名渔民在清理现场后把珍珠拿给一名菲律宾旅游官员看,才让这颗珍珠真正现世。它重达34公斤,比现在的世界纪录、重6.35公斤的“老子之珠”大了近5倍,据信是迄今世界上已知的最大天然海水珍珠,价值1亿美元(约合6.63亿元人民币)。这颗珍珠于22日向公众展出。英国《镜报》援引当地旅游官员的话报道,“我们需要宝石学家的帮助,以便全面鉴定它”,等待“有关机构对它的认证”。(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