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法院回应男子脱衣洗澡 呼吁大家关心老人防止其出现中暑

时间:2016-07-27 11:0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日前,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一名老汉在水池内洗澡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老人年龄在50岁以上,他赤裸上身,穿着短裤。之后被法院保安规劝离开。

  经法院核实,这名脱衣洗澡的男性老人来自安徽,名叫孙海军,是一位流浪老人,近期在珠江路地铁站附近乞讨,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并没有涉及过该法院的案件处理。

  南京法院在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的同时,呼吁大家关心老人,防止其出现中暑等意外情况。随后,有民警赶到现场处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