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湖南宜章境内客运大巴起火 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惨不忍睹

时间:2016-06-26 14:5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湖南宜章境内一客运大巴起火 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新华社记者26日从现场目击者、湖南省宜章县政府部门和湖南省消防部门初步证实,26日上午,一辆客运大巴车行驶到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起火。据现场救援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故已造成不少人员伤亡。



另据湖南交通频道报道,湖南宜凤高速长村收费站以南34公里处北往南,发生大客车撞中护栏并起火的事故,交警和消防部门都在现场施救,目前明火已被扑灭,该路段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请大家提前在长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据网友爆料,车内有40多人,具体伤亡情况还有待核实。

另据905高速广播微博消息,S31宜凤高速,长村收费站附近以南,K34公里处,北往南,因一辆大客车撞中央护栏并起火实行交通管制,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大家可以提前在长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