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勇当新征程的排头兵

时间:2021-12-31 17:1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提出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奋斗。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不懈奋斗,始终将党的事业记在心中、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勇当新征程的排头兵。

勇当新征程的排头兵,需要保有坚定信念。

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建设壮美广西非一日之功,更非一路坦途,而是布满荆棘坎坷的持久战。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抱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敢于直面征程道路中的困难,以我将无我的精神和誓死不渝的信念真抓实干。

勇当新征程的排头兵,需要锤造过硬本领。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建设壮美广西不是喊口号,更不是耍把戏。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汲取群众智慧,练就过硬本领。

勇当新征程的排头兵,需要坚持不懈奋斗。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建设壮美广西是一个长期艰巨的历史任务,我们必须要坚持不懈奋斗,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慎终如始、一抓到底,发扬钉钉子精神提升攻坚克难的本领,铆足干劲、不懈奋斗,奋力再续八桂华章。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广大党员干部应在时代的呼唤勇担作为,矢志不移推进建设壮美广西伟大事业,争当新征程的排头兵。

中共玉林市玉州区委组织部  庞禹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