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而奋斗

时间:2021-12-29 11:2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1月25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此次大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是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大会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刘宁书记代表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此次大会的精神。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我区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深刻阐述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对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和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广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全区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全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纲领性文件。该报告对推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我们要以报告为指引,深入细致研读报告,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向着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阔步前进,开创未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