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牢记嘱托,奋勇前进

时间:2021-12-29 00:0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牢记嘱托,奋勇前进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强调,今后五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好主要任务、抓住关键环节、采取强有力的举措、致力于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后五年的发展前景是无限广阔的,到过程必定曲折,要想更好更快的实现这个五年目标,必须牢记党中央的嘱托,排除万难,奋勇前进。

正所谓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征程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决议》融会贯通了党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建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的指示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过程中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历史川流不息,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只有不断的吸取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才能增添不断前行的动力,从而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必须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的向前进,才能更好的谱写新篇章,展现新力量。

发展实业是发展的不易之法。正如柳州是一片适宜发展工业的沃土,在过去的已经培育出很多优秀的企业和一批批杰出的工匠,取得了不菲的成就。立足于新发展阶段,我们更应该利用好本市的雄厚的工业基础,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将工业发展放在各项事业的前端优先发展,加强创新,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质量,落实形成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再创工业辉煌,用实际成效成为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螺蛳粉从路边摊美食成为在全国甚至全球有很大影响力的美食,螺蛳粉产业更是柳州市的重要产业实业是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把握好每一关节,用有质有量的实业为经济的起飞护航。

改革才是硬道理,开放才是新方向。改革就是不断的自我完善和革新,只有勇于握住刀刃向内的改革这把利器,才能破除妨碍本市发展的一切思想上的障碍和体制机制上的弊端要切实的将改革创新贯彻到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开放是新时代新阶段的必备之法,我们应该抓住国家建构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有利契机,不断的扩大开放范围,务实跟进各项基础性的建设,为本市各项优秀产业参与国际合作提供坚实基础,大力推进强优企业布局国内外的广大市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起点有新的任务,我们新一代人应该主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胜利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不负党中央所托,坚定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

单位:柳州市柳南区河西街道   作者:黎高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