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争当新时代生力军!

时间:2021-09-28 01:0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争当新时代生力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永葆初心,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坚定信念,敢为人先,争当新时代的生力军。

坚定信念要果敢。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对于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我们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敢想敢做,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畏难的心理。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愚公移山”般的毅力,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保持敢闯敢试的心态,敢为担当才能有所作为。

坚持思想要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年轻干部要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在各个领域绽放光彩。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管是“北大博士卖猪肉”还是“海龟回国支教”,都是新时代青年人对自己作出的选择,都在微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祖国的的一角在各行各业都有新时代生力军的身影!

坚守初心要为人。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要坚持以人为本,才是我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真理。要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一心为民,把扶贫路当“长征路”,舍身忘我,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抗疫英雄梁小霞为榜样,在抗疫一线舍小为大,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

坚决态度要争先。新时代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中,作为新青年我们要紧跟时代脚步,要激流勇进争先创优,要像初升的太阳般朝气蓬勃,像草原奔驰的骏马儿奋勇前行。要做新时代的先行者,做新青年中的楷模,为我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争当新时代的生力军!

单位:柳州市柳南区鹅山街道 作者:陈芳华 网名:霸王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