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脚踏实地勇担当

时间:2021-09-28 01:0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脚踏实地勇担当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把修身自律作为品格修养的价值底色,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在不懈奋斗中体现自身价值。

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践行为民宗旨,以实干当好新时代答卷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回望先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青天”的豪情,“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的志气,以“一寸丹心图报国”的高度认识和行动自觉,前仆后继、锲而不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青年干部要苦练过硬本领,成就栋梁之才。充分发扬“挤”和“钻”精神学理论学业务,坚持在干事中锻炼独立思考能力,结合岗位梳理分析工作要点,不断在实践中总结提炼,灵活运用所学所思,坚决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精于总结。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让自省成为日常、成为常态,慎独、慎微、慎权、慎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实干,彰显奋斗之为。干事创业的底气来自知识、来自实践、来源于群众基础。青年干部必须增强本领才干,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狮子”般的闯劲,倡导“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干事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在基层干出一些叫得响、有实效的好事、实事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单位:中共东门镇委员会;作者:韦秋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