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组织部门高质量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6 16:2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组织部门高质量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圩镇党委组织各部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哥党支部全面展开、掀起高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以学习实效促进我镇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强化理论学习,促进学思践悟。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班子领导集中学习和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组织班子领导集中学习。把必学书目作为学习重点,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并编写编者按,组织班子领导每周党委会前开展集体学习。每季度末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与此同时,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

营造浓厚氛围。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研究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项工作全面迅速铺开、有序推进。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历史观。

(单位及作者:广西南宁市江南区苏圩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廖梓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