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01 00:4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6月18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新印村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党支部书记谢永兵为大家介绍了次主题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并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表达党员对党忠诚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向大家介绍老党员代表--廖暖花同志。廖暖花生于1921年6月18日195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该村党总支部唯一一位年满百岁且党龄在60年以上的老党员。老人一生育有四儿两女,大儿子张扬河在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中英勇战斗,壮烈牺牲,成为一名烈士。老人现己四代同堂因年事己高,行走有些许不便需拄拐杖,但头脑清醒,思维清楚,耳聪目明,可以正常交流,生活基本自理。老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是广大党员“活到老、学到老”的表率。

纪念“政治生日”,是为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初心,不忘来时路。在全党全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该村党支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定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不竭动力,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干实事,真正用心用情用智慧为村群众服务。

活动中,还为老党员代表廖暖花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祝福贺卡并一同分享了生日蛋糕。

据悉,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四把镇加强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人民政府  莫丹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