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勤勉尽责干事创业谱写新华章

时间:2021-07-01 00:4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勤勉尽责干事创业谱写新华章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6月29日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同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县委书记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县委书记为榜样,铸牢忠诚品格,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更好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铸牢忠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习总书记说过,“对党绝对忠诚是生命线,是做好工作的根本点。”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党员干部只有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才能始终如一地做到对党忠诚,才能在暴风雨中壮筋骨、长才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意志,锻造挑重担的“宽肩膀”“铁肩膀”,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弘扬务实作风,勤勉尽责为民。白居易诗云:“心中为念农桑苦,耳里如闻饥冻声”。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绝不是纸上谈兵,必须动真碰硬,在行动上全身心地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民意、把握民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坚持不懈做好事,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党员干部要一直增强作为意识,做仰不负党、俯不愧民和扪心无憾的孺子牛、耕耘者。

砥砺担当精神,弘扬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会议上强调担当精神,是因为只有做到担当,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纵观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史,每一页都写满了“担当”二字,担当就是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每一棒都要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共产党人要坚毅笃行,不畏浮云遮望眼,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肯于实践、乐于实践。我们要以县委书记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不断攻坚克难,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担当进行到底。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城北街道办事处 林敏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