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融水大浪镇:“四措并举”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学活用

时间:2021-05-12 23:1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广西融水大浪镇“四措并举”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学活用

近日,广西融水县大浪镇通过“四措并举”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学活用。

一是广泛组织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知识大家答党史学习展示青春风采等活动如:举办气排球赛,挥洒秀美青春的汗水二是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实践相结合,清理街道、办公区域卫生,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办事,提高党员群众参与度的情况。三是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誓言铮铮铸忠魂”等情景课,开阔党员视野。四是组织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深入镇敬老院,倾听老党员、老同志心声,送上党的关心关怀,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作者姓名:韦竹立

工作单位:中共大浪镇委员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