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凝聚青春力量,壮大人才队伍

时间:2021-05-07 21:55: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凝聚青春力量,壮大人才队伍

2021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凝聚青春力量,壮大人才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择优发展,不断充实壮大乡村振兴队伍。

以思想引领,注重人才培养。组织广大青少年加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加大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以行动引领,增强实践能力。组织广大青少年团员、志愿者加入到乡村振兴队伍,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大宣传,深入群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贡献青春力量。

以创新引领,增加振兴活力。组织广大青少年加强学习,提高创新能力,以创新带动发展乡村文化、经济。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出谋划策,开展创业技能培训,带领广大群众参与建设,为美好家园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单位:宝坛乡人民政府  姓名:莫祖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