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白银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21-05-03 20:20:02来源:白银市纪委监委编辑:赵小春点击:

1.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原局长魏列钰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魏列钰在担任白银市经济转型办公室副主任期间,多次接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借用管理对象车辆供自己私用;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高档烟酒和礼金,价值1.076万元。魏列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魏列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2.白银区政府原副区长李宏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3年,李宏民在担任中共平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平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期间,先后多次接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高档烟酒和礼金,价值5.3万元。李宏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李宏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3.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原政委李林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6月至2017年11月,李林明在担任会宁县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期间,借逢年过节之机,收受5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6000元、礼品若干。李林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李林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4.会宁县公安局原副政委李守刚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6年4月,李守刚在担任会宁县公安局副政委期间,接受某私营企业主宴请,利用其职务影响力,帮助该企业主办理工商注册手续并违规参加该企业开业仪式,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李守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